close

2015年8月7日

今天沒放颱風假,媽媽心情也不美麗~ 因為我也不想上班啊~~~

震震一早起床第一句話是我要吃麵包加醬! 這是哪招? 幸好冰箱剛好有

弄給他吃他也不好好吃,只有把牛奶喝完,邊吃邊念我今天不要去上學,我以後都不要去上學了.....

準備出門時還哭了,大哭著說不去上學  爸爸早上送他的機器恐龍也不要帶  說要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

媽媽一直跟他說一定會去接他下課,問他是不是怕媽媽沒去接他,結果他說不是,他就是不想上學

學校不好玩 balabala的,媽媽還是把他抱上車載去學校,一路哭哭停停的

到了學校開始狂哭,到教室外面哭得更凶了,一樣是老師抱著哭到快吐了的震震進教室

呂祈震:你長大看到這一篇要好好孝順媽媽,我對你的耐心真的是比天還高比海還深......

******************************************************************************************************************

因為颱風,本公司老闆大發慈悲讓我們3:00下班,真是幸福企業~~

爸爸也請假提前一起去接震震,到學校時看到他開心的跟老師一起收他的棉被枕頭(每周五都要帶回家洗)

高興的抱著棉被枕頭衝回位置上拿書包,手忙腳亂的,書包也拿不住棉被也拿不住,媽媽進教室幫他揹書包

要幫他拿棉被他還不要,堅持要自己拿,就看到一個小不點後面揹著書包,前面抱著一大包棉被枕頭

開心的跟老師說再見放學去~ 到車上又開始機機咂咂話說個不停,心情很好~

接著帶他上林口昕境廣場吃飯玩樂園,超High的,然後還去找奇奇阿姨玩,意外得到一組恐龍玩具(奇奇阿姨真有心~)

IMAG0643.jpg  

完全成為愛不釋手新寵,回家還遵從奇姨指示,把這組跟生日得到警察那組一起玩~

以後長大要記得孝順奇姨喔!! 他對你是真心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凱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