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21.JPG

今天是 5/21 (六)

昨晚抵達 Voss 這個小城鎮  他位於挪威首都 Oslo 與 第二大城 Bergen 中間  雖然是小鎮  但也算個交通樞紐

Voss 是個有許多戶外活動可以從事的小鎮 從泛舟 獨木舟 到滑翔翼? 但是我一樣都沒有參加  因為好冷~~

有些人有參加泛舟  在活動開始前要通過游泳測試  很簡單 直接跳進河裡  游個一百公尺就可以了

天知道水裡有多冷  我只能說很慶幸我沒有參加.....

因為不從事這些活動  小鎮又真的太小了  所以我跟Soyoung 決定去第二大城 Bergen 逛逛

DSC06687.JPG

坐火車差不多一小時以內就到囉~  粉快!  而且我喜歡坐火車 嘻嘻~

DSC06741.JPG  

這是 Bergen 的火車站 極小  完全不趕相信這竟然會是第二大城  酷~~

DSC06755.JPG  

不過遊客中心倒是很氣派  有第二大城的感覺了!

P1030815.JPG     

Bergen 最有名的世界遺產木造房屋  看到的這個正面 每個房屋後面都超級長 像這樣

DSC06777.jpg  

雖然說是第二大城  但也是迷你版  不大的的小城市  卻很有自己的風格

北歐的城市 到目前為止  每一個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歷史悠久的部份  也都獲得妥善的保存與利用  城市規劃設計與實際執行得很徹底完善

很難讓人不喜歡  不過食物的部份就真的差強人意了  跟台灣比遜色非常非常多

但是還是給我找到很好吃的魚排漢堡跟海鮮濃湯~~  便宜!!(跟北歐其他食物相比)

DSC06770.jpg   P1030841.JPG

因為天公實在很不做美  一直下雨  風又好大  我們並沒有逛的很徹底

大約下午就回 Voss 了  晚餐也在青年旅館的廚房裡隨意解決囉~

出門旅行  這樣也是一天!

忘了介紹很有名的 Voss water 包裝很漂亮  是氣泡水  不好喝也不難喝  玻璃瓶子被我帶回來了  

P1030782.JPG   

還有在 Bergen 魚市場買的烤鮭魚?是我滴晚餐~  不會很鹹 讚!

北歐的食物都好鹹.....  但今天的食物都很棒~~  就以很棒的晚餐結束這悠閒的一天吧~

P10308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凱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