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73.JPG  

這天早上 tour manager  安排了一趟遊覽車遊城小旅行  大約花了40分鐘左右 

沒錯  丹麥的首都真的不大  但跟挪威首都奧斯陸比  還是有大一點的

結束導覽行程後  一整天都是自己的時間了~~

早上跟兩位南韓朋友及兩位澳洲妹一起前往 Christianshavn

從中央車站走過去大約兩公里左右  

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應該算是個政府不管的地帶 有點自治的意味

街道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塗畫  但是禁止拍照(偷拍了幾張)

人們看起來並不友善  街上沒有北歐那種簡單 乾淨 單純的味道

路邊常可以看見三五個人圍在燒著火的鐵桶邊取暖

還有攤販販售看似煙草或毒品的東西

P1030372.JPG  

逛了沒多久我們就決定離開好了  因為看起來真的有點危險

走著走著肚子有點餓了  這麼巧遇到網路上知名的麵包店  不買來吃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不過北歐人真的太愛吃甜食了 這麵包甜度破表 不愛甜食的我完全無法接受......

DSC06374.JPG   DSC06375.JPG  

接下來他們四個決定去市中心逛逛  因為我昨天很早就到哥本哈根  早就逛完了  而且很想去郊區的 Fredriskbord sort 看看

所以就跟姊妹們說再見  自己跳上 2A 巴士  搭公車回中央車站囉!(因為我有十乘票 哈哈)

到了車站  剛好就在三分鐘後就有車進站  運氣超好  

不過也因此沒有拍到照片 這個車站 我進出了最多次 卻連一張他的照片都沒有 殘念

好家在上車有拍了一張照片 直直搭到最後一站 Hirrerod 即可! 沿途風景很美  我超愛搭火車

上次在英國搭火車超緊張  因為要換三次車  這次就好多了  搭到終點站即可~~

DSC06378.JPG  

大約 40分鐘左右 到站下車 跟著這樣的指示標前進

DSC06383.JPG  

沿途有好幾個  說真的 一點都不近  尤其在經過昨天與今天早上的漫長步行之後

我只能用最輕鬆緩慢的步伐前進 大概走了20幾分鐘才到達目的地

這美麗的城堡 值得!

P1030436.JPG  

進去要買票喔~ 60DDK 約台幣 300多 裡面剛好有很有趣的展覽

P1030394.JPG   P1030395.JPG   P1030396.JPG

加上城堡內部又大又華麗  奢華到一整個不切實際  很值得參觀一趟

但是一個人在這麼大的古堡裡參觀  遊客又不多的時候  還是會種有可怕的感覺 (我怕鬼 嗚嗚)

結束古堡參觀後  當然要去美麗的後花園瞧瞧  皇室真的很誇張

後花園裡還有個度假小屋......  還是傭人房?? 我太累走不過去了  就在這拍張照即可!

DSC06389.JPG  

又開始下起毛毛雨了  也快到了跟室友們約定逛 Tivoli 樂園的六點了

啓程 回航!

說實在這樂園很是誇張  他就在中央車站正對面 偌大的樂園 在市中心 

因此走在市中心 常可以聽到玩遊樂器材時伴隨的尖叫聲  視覺與聽覺的雙重感受  詭異的融合在哥本哈根

DSC06406.JPG  

因為下雨的遊樂園不好玩 而且小腿也快爆炸了  所以我待到八點半就先閃人回青年旅館了

累爆!  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凱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