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震這個月的週末很開心喔(是說每個月好像都很開心)

到了苗栗的自然風情民宿玩了兩天一夜 心情大好 皮膚也跟著曬黑了

 

 

DSCN0524.JPG   

跟姐姐哥哥一起騎木馬~

 

DSCN0540.JPG

 

母子兩合照沒有一張正常的......

DSCN0592.JPG

 

即使玩得很累很累還是不甘願睡覺就會出現這個臉 哈哈

DSCN0614.JPG   

真的很愛動物喔 看到牆上的照片要要過去親親抱抱的

DSCN0556.JPG

 

DSCN0558.JPG

 

冷眼旁觀~~ 一派淡定~~

DSCN0625.JPG

來 哥哥給你當馬騎~ 這位媽真狠心 震震11公斤 潘帥14??

DSCN0630.JPG  

潘帥哥小小年紀就很有大師的天分 拍的照片超讚!!

DSCN0642.JPG  

在草地上休息一吧~

 DSCN0565.JPG 

孩子真的大很快喔! 轉眼就有個成人樣了

DSCN0569.JPG   IMAG0015.jpg 

誰最愛演??

IMAG0021.jpg

 

隔天到鯉魚潭水庫去走走看看  天氣火熱!!

DSCN0647.JPG

比較愛姐姐

DSCN0655.JPG

一路上瘋狂補充水分

DSCN0656.JPG DSCN0660.JPG  

震震生平第一次看展覽(松山文創園區--重返古羅馬展)

非常不受控制  在展場跑來跑去東摸摸西摸摸  這隻獅子是非賣品  媽媽好想要!!!

DSCN0751.JPG DSCN0746.JPG DSCN0739.JPG

看完出來逛園區  很不錯的園區 只可惜天氣太熱了

不過這三個小孩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DSCN0769.JPG DSCN0777.JPG

為什麼會出現大哥的Pose??

 

 DSCN0761.JPG

跟老杯排排坐一下

DSCN0763.JPG     

震震吃飯出頭很多  一下子要畫畫  一下子要跳舞 一下又裝可憐  吃頓飯超忙!!

IMAG0043.jpg

 

照慣例每天睡前都要自己去關燈  只要看到開關都會想去按  會說"燈"

IMG_3648.jpg

在Costco看到跳跳馬 一隻990就給他抱回來啦  震震很喜歡 會說"跳跳"

DSCN0680.JPG

出門要背包包穿鞋子 很會說"包包" 這可愛的魚包包是奇姨送的~~

 

IMG_3681.jpg IMG_3685.jpg  

 這個月非常愛咬人  至於咬的對象排行榜第一名就是瑋瑋~ 三不五時逮到機會就要咬她  真的是冤家來著

至於影片中的哥哥  大概一個月來玩一次吧  也因為玩震震的玩具而被咬了  他媽媽在對面笑的可開心了......

 

 

這天吃飯時已經玩了一整天 累翻了 但音樂一下  還是被控製跳舞了

 

每天在家都要去開鞋櫃 拿鞋子要我幫他穿 真螫到再加為什麼要一直穿鞋 而且還是穿冬天靴子

 

洗完澡都會給他的屁股跟小雞透透氣  結果玩一玩就給我在沙發上尿尿了...  好險是他自己的小沙發 非常好處理~

是說現在把沙發當尿桶就對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凱若 的頭像
曾凱若

持續不斷前進

曾凱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