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529155_bc_01  

本來只是要去圖書館借這本書->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結果在架上看到「當你途經我的盛放」  隨手翻了一下  頁首這詩吸引了我  於是就借回來了

************************************************************

班扎古魯白瑪的沈默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間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

遇見一本好書的驚喜愉悅  於我來說是比中獎還高興的心情  比起刻意尋覓  還要令人滿足  

雖然沒有時間一口氣讀完  但此書更適合在零散的時間裡  一小篇一小篇的細細品嘗體會

作者扎西拉姆.多多出生於1978年  年輕卻似乎擁有古老的靈魂  透過她的眼她的筆去感受生命 絕對深刻  

我還沒讀完  卻已經感動無數次  

獻給生活忙碌空虛的人們  停下腳步讀一篇  或許  會帶來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凱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