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踏上期待期待已久的一個人旅行了

雖然是到了當地參加 Contiki 的團  但對自己來說  也算是踏出了那小小的一步

去程從香港轉機到赫爾辛基再轉機到哥本哈根-此行的第一站

有趣的是  赫爾辛基轉機過海關時 好像因為是一個人旅行 所以被問了好多問題  好險我隨身有攜帶旅館住宿表  才得以順利通關

到了哥本哈根  更神奇的事發生了  領完行李直接出機場  完全不用過海關  以至於我的護照上只有赫爾辛基的出入境章

因為單次乘車很貴  所以就先買了一張 3區的10乘票 要自己在巴士門口的機器打上一格呦!

DSC06348.JPG  

從哥本哈根機場到我的青年旅館要搭乘 5A巴士(這班車也會到達中央車站呦)
DSC06343.jpg  

國際青年旅館 (天氣陰)

P1030285.JPG      

因為早上九點多就到了  傍晚六點才要跟Contiki集合 到下榻飯店後先寄了行李  

隨即步行前往市中心晃晃~  第一站:新嘉士伯博物館 剛好遇到都日入館免費 當然要進去參觀一下囉~

P1030288.JPG  

P1030309.JPG  

接著逛到中央車站  不過忘了拍照 哈哈 太累了~

在哪邊的郵局寫了幾張明信片寄回台灣  休息了一下  想說去 information center 看看有啥資訊

結果進去不到五分鐘 他門就要關門了(週日下午兩點)

於是我一路閒晃 遇到在市政廳外抗議的阿拉伯人??  遇到一場大雨!! 走到河畔又變成大太陽!!

就坐在河畔把自己曬乾吧...   看著近在咫尺的黑鑽石圖書館  還是休息一下再走吧!

P1030323.JPG     

接著傍晚跟 Contiki 團員門見面  清一色的洋面孔把我嚇壞了... 好險到房間後才發現  有兩位南韓室友

知道自己不是唯一的亞洲人  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凱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