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8月17日

轉眼間第三周了,今天一早起床第一句話就是我不想去上學,然後哭腔哭調的一直重複同一句話

給他吃麥片也不好好吃,今天還特地加了有糖霜的麥片想讓他開心一點,結果他竟然說這個我不喜歡吃.....

媽媽就回他說我也不想上班啊~因為今天是藍色星期一,大家都不想上班,你等一下看路上一定超多人都穿藍色的

準備出門時他就開始哭泣,但還是順從的穿上鞋襪揹上書包,跟著媽媽走,嘴裡碎念著同一句話

還好一出門路上真的超多人穿藍色的,有吸引他的注意,應該感覺到很多人跟他一樣不情願上班上學

心情就好多了,到了學校自己走進去,老師正在教室外掃落葉就接過震震的枕頭棉被袋,叫震震跟媽媽說掰掰,

孩子也順從的跟我說了掰掰,媽媽頭都不敢回直直往門外走去,沒聽到哭叫聲應該是沒事~

今天順利Pass~~ YA!!!!!

**************************************************************************************************

下課去接他心情大好!因為今天有去大教室開朝會,還有上台跟大家自我介紹,這小子天生愛上台,問他說了啥?

他說 我就跟大家說 我叫呂祈震。學校正對面就是小公園,一出校門就先跑去公園玩不回家,還唱了今天學的歌(帶動作的喔!)

盪鞦韆時有個小孩跑過來叫他新同學~ 原來市他們班的小男生郭廷佑,他說這個也是他朋友,兩個男生一起玩了一下才回家,

到家放學校發的CD給他聽,跟著又唱又跳的,情緒超高昂,晚餐吃超多!!心情大好,一直到10點都還沒有睡意.....

晚上睡覺一直做夢還說夢話,今天太HIGH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凱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