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8月11日

我要瘋了!!! 震震早上5:40自動爬起來,說他肚子餓,拜託他再睡一下,他就吵著說我就真的肚子很餓

我要吃麥片~~~  盧不過他的媽媽只好默默起床弄牛奶麥片給他吃......

吃完麥片後很乖的自己去拿了三本書來看,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提到關於上學的事,我默默屏息以待,希望今天順利

看完書應該是還想睡,自己躺到沙發上盧,還叫我關燈給他睡覺,後來抱他進房間睡,跟他爸就開始滴滴嘟嘟的聊起天來

結果也沒睡,過一下就又出來跟我要玩具,本來打算送他到學校再給他的小玩具,就先給了。玩了一會兒爸爸出門去,

門才關上,馬上就給我番說要去麗媽咪家,跟他說麗媽咪出國了,他還是重覆哭著說我要去麗媽咪家~~ 我真的是氣死!

立馬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跟他聊了一下他情緒就平穩了些,然後爸爸說要回來接他去上學,他才甘願的說好。

跟爸爸出門時還說,我要去上學囉~掰掰~ -_-""""

[上午 09:16:46] Leo_Lu:

在電梯裡在車上一路說"我要去上學囉 我好喜歡上學"

自己走進去學校 進教室坐好 就拿玩具出來玩,還有跟我說掰掰  教室好多人在哭  他說''我覺得他們好好笑喔

有陪他進學校 但是有進去教室叫他不要玩具全部拿出來

有跟他說 媽媽送你來也要一樣勇敢喔

在教室外面跟他揮手說掰掰阿 他有跟我揮揮小手掰掰

 IMAG0695.jpg  

媽媽深深覺得 呂祈震你根本就是整我啊!!! 給我記住!!

*******************************************************************************************************************************

下課去接他時,停好車在圍牆邊,剛好發現震震急急忙忙跑出來上廁所,趕緊拿起手機偷拍,

 

適應的很好啊~還自己跑出來上廁所。去接他時也開開心心的,每天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凱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