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過了一個周末,果然在星期天晚上提醒他隔天要上學時就開始不開心了,

同樣只有一句話,我不想去上學~ 哄他帶玩具去,帶餅乾去,他竟然說

我甚麼都不要帶去學校,連我自己也不要帶去!

哪來這麼機靈的說法? 這孩子真的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晚上睡得還好,除了因為小感冒有點咳嗽其他都還算安穩(應該沒有夢到不想上學)

早上睡得比較晚,8:00才起床,一起來第一句話就是我今天不想去上學......

接著就說要在家裡吃早餐,跟他說去學校再吃,家裡沒東西吃了

他就吵著說家裡有麥片,邊哭邊吵,越哭越大聲,哭到吐(剛好把痰跟黃鼻涕吐了出來)

媽媽堅持不能在家吃,他就跑到廚房大哭大吵大鬧,鬧了好久才出來

我兇了他一下,他又開始鬧說要去買養樂多... 出頭真的很多就是不要去上學,拖延戰術

震震哭到一直抽蓄,又吐了一次,媽媽的耐心沒了,開始兇小孩,棍子都拿出來了

只差一點就打下去,最後就是東西拿一拿鞋子穿一穿,叫他跟著我出門,孩子邊哭邊說我不想要離開馬麻

還生氣推了外門撞牆壁!!還好把手上次已經被敲掉了,這次沒東西可以斷了......

我也不管他,就讓他邊哭邊碎念,邊跟著走,後來碎念就變成,我不想要離開馬麻~~

經過便利商店還是買了養樂多給他,其實一上車之後他情緒就有比較平復了,看到養樂多當然更好

到學校一樣讓他自己跟著我走,進校門還是那句話,我不想要離開馬麻~ 不過沒哭

一進教室就哭了,我~不~想~要~離~開~馬麻~~~,跟他說我一定會準時來接他後媽媽就離開,

今天為娘的失控了,唉....... 到現在心情都還不好

我的兒子啊~ 拜託你快點愛上學校吧~ 

下圖跟上學無關,周末到高雄餐加小叔訂婚照片,轉換一下心情。

IMAG0651.jpg

 

IMAG0669.jpg  

***********************************************************************************************************************

放學去接他 看到他在教室裡悠閒自在的晃悠 這次倒沒有急著跑過來  先悠哉的去擦完鼻涕才揹書包出來

很開心的說他今天跟書於手牽手去上廁所  老師說小女生都會主動把小男生牽緊緊 哈哈

不過在車上就說 書於今天沒有坐他旁邊 是不是書於不喜歡他? 這麼小就有這種煩惱.....  我應該會提早抱孫喔

還說睡完午覺就把我忘了 多好啊~ 怎麼不一上學就把我忘了呢? 這樣媽媽就可以直接丟包 不用在那邊氣個半死!

還說有玩下雨的遊戲  還有一個姐姐坐到他的位置 他就推人家 然後姐姐也有推他... 我問他說你跟人家打架囉?

他說沒有阿 就輕輕推而已 問他後來誰搶贏 他說是我~ 哈哈 看來完全沒有適應的問題嘛~~ 好的很!

整晚都沒有說明天不要去上學了 算是好的開始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凱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