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今天是第四天,一大早自己醒來,第一句話就是:我不想去上學

媽媽冷處理當做沒聽到,一整個早上一直聽到他說,我從現在開始都不要去上學了

問他早餐想吃啥,他就回答煎蛋,我邊煎他邊在旁邊說:我從今以後都不要去上學了

就這樣從六點多一路講到七點多,出門前媽媽很認真的跟他講了一番動之以情

再送他一個小玩具誘之以禮,讓他穿著警察衣,帶上警察帽跟墨鏡,他才終於願意去上學

不過到了學校又開始哭腔哭調的要我陪他一下,跟他聊一下再走,我當然是拒絕。

最後就是上演震震緊抱著媽媽不放,老師抱過去之後他殺豬般大哭的戲碼,我是有跟震震說掰掰

就算他在哭應該還是有看到。這樣才不會以為媽媽丟下他不管了......

****************************************************************

下課去接他時看到他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圍著老師玩,看到媽媽後一樣迅速拿起書包衝出來

班上有兩個小女生隔著窗戶看著我,可憐兮兮的眼神,應該是羨慕震震可以回家了~

老師說震震今天帶餅乾去一直吃,所以正餐都吃不好,我就說明天開始不帶了,沒想到老師說

如果有安撫作用還是可以帶,但是他會先收起來,吃飽飯再給他吃,老師人也太好了吧!

今天在學校有到戶外跑跳,到小木屋玩,震震很神氣的當警察吹哨子

問老師他跟其他同學相處的情況,是不是自己一個人孤僻的坐在那邊?

老師說不會啊,他吃飯時都會把爸媽的照片拿出來看,還會跟同學介紹這是我的爸爸媽媽

自己帶去的書也會拿出來看,同學圍過來還會講故事給其他同學聽。很會講話。

回家路上話一樣很多,心情很好,不過到了晚上又開始念明天不想要去上學,以後不想要去上學

看來明天又會是一場苦戰了...... 媽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凱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