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8月4日

今天是第二天 挑戰的開始 媽媽帶震震上學去~

早上在社區搭電梯 巧遇樓上的也是同一個幼兒園的中班哥哥 

到學校前在車上聊個不停 還規定我經過幼兒園附近的工廠時要說"工廠"!!

進到學校在班及門口看到阿嬤帶來的同學哭著不進去 梨花帶淚的 震震也畏縮了

只好把他帶開到樹屋去逛一逛 跟他說不要被其它小朋友影響 

誰知進教室後更慘 整間教室哭成一團 有默默啜泣的 也有放聲大哭的 呂祈震完全被情緒感染了

我只能一直叫他看著我 不要被其他人影響 其實他自己是不想哭的

一直安慰他 直到他開口說 她們好吵喔 我不要理他們就好 (表情僵硬狀) 其實還是默默的被影響了

只是媽媽一直跟他說一定會來接他 一定會帶玩具給他 他才好一點

後來老師說要吃早餐前先洗手囉~ 震震說要我陪他洗完手

於是媽媽陪著洗完手 並且跟他打勾勾約定一定會來接他 要他想我們的時候看照片 他才扁著嘴讓老師牽進教室

**************************************************************************

放學媽媽提早去接他,先在教室外偷看了一下,發現他開心的跟一個大眼女同學邊聊天邊吃點心

後來發現媽媽就趕緊抓著書包跑出來了~

依照慣例送他一個小禮物以示獎勵,他就開開心心的一整路說的不停

說上學很好玩,東西很好吃,交到兩個朋友都是女生~ 

老師也說他吃得很好,中午吃了三個半碗,睡午覺也睡得很好,看來是漸漸適應了。

不過到了晚上睡覺前,不知那根筋不對,說明天不要去上學,哄了好久才睡著,希望明天狀況可以好一點~

學費都繳了,也不能不去上了.....

 IMAG06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凱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